九个在千

这里是拉gay咸鱼

裘克真是天使…我爱他,sal想

【我唯一的希望】

加群加群,陪我聊天!(已经不要脸)
瞎写。

我唯一的希望,艾玛。

“我想要守护她,可现在的我用什么去守护我的孩子。”

她还活着,这是最好的喜事。

她过的如何?

“她为什么在庄园,她。是谁————”

“父,亲?”

我,努力过了……我伤害了她,我的希望在我手中毁灭,消逝————

“谁……谁来救救他………父亲啊,啊啊啊——”伍兹眼睁睁看着工厂被大火包围,父亲在里面毫无办法。她痛哭跪在地上,手被火灼伤,是她的父亲将她推出来。

为什么他会离开我,母亲你在哪?

“父亲唔啊啊啊………!有人能帮帮他吗!?为什么您不出声了,说说话陪陪我好吗?我在努力了呜呜………”

里面毫无声息。

绝望的伍兹用手扒开掉落封住了门口的木板,她不断呼唤里面的人却听不见回声。

她看见了,父亲在大火中一手捂住脸,一只手在拼命推开身上的木板,他也看见了伍兹。

“快…走…!这里,艾玛!!!”

军工厂塌了。

伍兹被人拉出来,跪坐在因为大火漆黑的地面,失声痛哭,垂下头还想着进去。

“伍兹小姐,我送你去一个地方吧。”男声,带着骄傲的笑容把伍兹扶走,伍兹看见的太多昏迷过去,迷糊中,看见一副眼镜。

“伍兹小姐,你还在想着以前吗?”艾米丽拿着药温柔地俯下身递给伍兹。

“伍兹小姐?”

伍兹呆坐在病床上,单薄的病服被汗水弄的黏糊糊贴在皮肤上,脸上滑下冰凉的液体,她静静等待艾米丽帮她擦去。

“父亲………呜呜……”伍兹已经绝望了,扶住额头靠在艾米丽的怀里崩溃,压抑的哭声无法放松只能难受了她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16)